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重庆移交第五批投诉举报件107件
07-18 07:09:26 来源:重庆日报

重庆日报消息,7月17日,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群众投诉举报件107件。其中,噪声44件,大气15件,水8件,土壤5件,生态2件,综合29件,其他4件,均已及时转交相关区县和有关市级部门调查处理。

根据安排,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(2019年7月12日-8月12日)。进驻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:023—63038191,专门邮政信箱:重庆市A023号邮政专用信箱。

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:00~20:00,主要受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。

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胡梦

原标题: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五批投诉举报件107件

【免责声明】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“来源:上游新闻-重庆晨报”或“上游新闻LOGO、水印的文字、图片、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与上游新闻联系。

  • 头条
  • 重庆
  • 悦读
  • 人物
  • 财富
点击进入频道

本周热榜

汽车

教育

美家

楼市

视频